写文章的高中生

关于

[南秋]瓷魂(二)

☆我要开车(不是
☆留个赞呗!给新人个鼓励~蟹蟹
☆暂时无法创建合集,麻烦大家从我空间里找续集了~

☆ooc预警,文笔渣预警

☆he

☆阮南烛x林秋石

夜。

本就阴云密布的天空,因为夜晚的到来变得更加阴沉。

而林秋石站在自己家门口核善地盯着门。

没错,他把钥匙落在会场了。

这是一种何等的憨憨行为!?

虽然自己家离会场也不远,而且这个时候会场应该也有备用钥匙,还是能进去的。

虽说也不相信有什么鬼,但是想起同学说的话,后背一阵发凉。

算了,也不能睡马路牙子吧,况且栗子还在等着我呢。林秋石认命地下了楼,向会场走去。

夜晚的风还是很冷的,将林秋石微卷的头发吹到眼前。毕竟a城是个大城市,夜晚很热闹的,但是一接近会馆中心人突然就变得稀少起来,几乎都没有人经过。这就显得更加诡异起来。然而,林秋石还在莫得感情的继续往前走。

就像中二玛丽苏小说的老套情节一样,备用钥匙总是藏在地毯下面。

"咯吱"的声音是门打开的声音。

林秋石是一个向来冷静沉稳的人,如今也有些震惊一一展柜和桌子上的瓷器都消失不见了!

经验告诉他,可能性最大的是因事收起,但也有被洗劫的可能。

但不久后他就会发现,他都没猜对。

一个人大力地把他拽进屋里,按在墙上,手指放在唇边,"嘘,别(此处念四声)Zi声!"

林秋石:“……”

这一切都是因为他顺着人说话的声音,找到了那个白天锁着门的屋子,然后发现门没有锁,所以就把门试探的推开了,然后就…

抬眼看一屋子的人,有男有女,形形色色,但是都很好看。最耀眼的,是坐在所有人中间一个华丽座位上的女人。她身着黑色长裙,长长的卷发直到腰间,眉眼精致脱俗,却又给人一种冷漠而坚毅的感觉。

就是……一马平川。

再看看其他人,其中有一个女人也很漂亮,像女明星一样,要么本应是高冷的样子,但是看起来性格仿佛很活泼。

还有两个男人,其中一个比另一个高一些,高的那个看起来很温和,眉眼舒顺,另一个浑身散发着"生人勿近"的气场。

还有许多人,林秋石没来得及认真看。

这是选秀吗?

嗯,那眼前这个按住自己的老年人是……导演?

“你们是……”

那个最耀眼的女人,向另一个人挑了挑眉,示意他向他解释。

经过一番解释,林秋石感觉他的三观崩塌了。

说好的唯物主义呢?

说好的无神论呢?

原来这群人是瓷器的魂魄,没错,就是他白天擦试的那些,那个最耀眼的女人就是那个黑色的瓶子,叫祝萌。而那个表面高冷,气质甜美,长得像女明星一样的人,叫谭枣枣。那两个长得非常帅的男人,高的那个叫白茗,矮的叫张弋卿。而那个按住他叫他不要说话的老年人,本是这群瓷器的魂魄的守魂人,到了退休的年纪,准备离开,正在跟他们商讨下一任的守魂人。

“大爷,宁这个口音很不错啊。”林秋石弱弱的说了一句。

“谢谢夸奖哈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有一个问题,既然你们不想让别人发现,为什么在商讨的时候不锁上门呢?”

“就算人进来也打不过我。”祝萌回答。

“重点是这个吗?那你们要门干什么?”

“重点怎么不是这个?打死了不就没事了?”

“……”好的,宁很强,我服。

“那打扰了,我先走了。”并没有理好思绪的林秋石准备先走一步。

“你,守魂人了。”祝萌一抬下巴。

“?”这么草率的事情,一屋子人竟然没有任何的惊讶。你们到底都经历了什么?

“刚才我按住他的时候,发现这个人骨骼清奇,思维敏捷,绝对是守魂人的好人选。”那个老大爷说。

“?”一屋子戏精???

“喂,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了,有问我的意见吗?”林秋石一脸懵逼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……”

经过询问,得知守魂人夜晚要在瓷魂附近,而这个展会有专门为守魂人设置的房间。

“什么人都能当守魂人,没有什么特殊体质吗?”

“有的,比如特别可爱体质。”那个名为祝萌的女人,竟然这么说。

“……”

“我凭什么要给你们当守魂人?有什么好处吗?”

这个时候祝萌往桌子上拍了一沓钞票。

“你以为我是会被钞票迷惑的人吗?你简直就是在质疑我的人格!”

又拍了一沓钞票。

“是的。”林秋石连忙把两拿钞票装进自己的口袋里。顺便在心里对自己翻个白眼,什么时候那么怂了?

反正对生活也没有什么影响,还能再得一笔钱,当就当呗!只要没有人来暗鲨我就行。

事实证明,还真有,但那是后话了。

把自己从大厅里落下的钥匙装起来,准备睡觉。事实证明,这个地方准备的房间还是非常好的,像五星级酒店里面的豪华总统房。就是没有他的栗子。明天就把栗子抱过来,但是不知道他换了新环境会不会不适应,林秋石这么想。

深夜,忘了自己什么时候醒来的了。他闻到一股淡淡的烟味儿。

“谁呀真是……”林秋石揉着眼睛坐起来。

他发现有一个长得非常漂亮,但是却又不女气的男人坐在自己房间的沙发上。经经一看,卧槽,他怎么跟祝萌长得一模一样?难道他们是龙凤胎?

沙发上那个男人还定睛看着他。

“阮南烛。”

“我管你是谁,你TM呛到我了。出去!”

“小可爱不能说脏话。”

这个肉麻的称呼激的他一身鸡皮疙瘩。

“呼……”平静一下心情,抬眼看他,“实不相瞒,抽烟对身体不好。”其实,林秋石捕捉到了从那男人眼中闪过的一丝失望。

来不及作何反应的,那男人跃到了他的床上,一只腿抵到林秋石两腿中间:“那你说,什么对身体好?”

“???”

☆阮南烛之所以没戏精上身,是因为没必要在林秋石面前演戏

评论(1)
热度(26)

© 桃芝妖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